手机版

生态环境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标准

低、中水平放射性废物高完整性容器——混凝土容器

Concrete High Integrity Container for Low-and-Intermediate Level Radioactive Solid Wastes

标准号:GB36900.2—2018

2019-03-01 实施

2019-03-01 实施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放射性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防治放射性污染,改善环境质量,保护人体健康,制定本标准。低、中水平放射性废物高完整性容器系列标准由三个不同材料制成的高完整性容器系列标准组成:—《低、中水平放射性废物高完整性容器—球墨铸铁容器》(GB36900.1);—《低、中水平放射性废物高完整性容器—混凝土容器》(GB36900.2);—《低、中水平放射性废物高完整性容器—交联高密度聚乙烯容器》(GB36900.3)。本标准为其中第二部分《低、中水平放射性废物高完整性容器—混凝土容器》(GB36900.2),规定了用于包装低、中水平放射性固体废物所使用的混凝土高完整性容器(以下简称“混凝土容器”)的基本安全要求、产品性能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和产品的贮存和运输要求。附录A~G为规范性附录。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