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生态环境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标准

进口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环境保护控制标准—冶炼渣(自2021年1月1日起废止)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control standard for imported solid wastes as raw materials —Smelt slag

标准号:GB 16487.2—2017代替GB 16487.2—2005

2018-03-01 实施

2018-03-01 实施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放射性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控制由于进口可用作原料的冶炼渣造成的环境污染,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进口冶炼渣的环境保护控制要求。本标准是进口固体废物环境保护系列控制标准之一,适用于进口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目录中有关冶炼渣的进口管理。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