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三线一单”落地应用案例汇编(第一批)正式发布

2021-06-01

2021-06-01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推进“三线一单”落地应用,发挥典型地区的引领示范作用,强化应用案例引导,我部通过包保机制组织开展应用案例征集工作,4月底向各省(区、市)征集了第一批“三线一单”应用案例47个,经过各包保组和总体组研讨和筛选,并与地方充分对接指导,最终确定第一批推荐案例16个,形成《“三线一单”落地应用案例汇编(第一批)》,供各地在落地应用中借鉴参考。目前,“三线一单”成果已在重大规划编制、产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区域生态空间保护、环境管理和环评审批等领域得到有效应用。
  未来,我部将继续做好“三线一单”在地方立法、政策制定、规划编制、执法监管等领域典型应用案例的挖掘和推广,深入地方调研,加强技术指导,推广应用经验,确保“三线一单”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