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关于公开征集《关于汞的水俣公约》第四次缔约方大会附件修正案提案有关信息的通知

2021-07-05

2021-07-05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关于汞的水俣公约》秘书处公布了欧盟、非洲区域、加拿大和瑞士提交的公约附件A(添汞产品)和附件B(用汞工艺)的修正案提案及解释说明材料(链接地址:http://mercuryconvention.org/Meetings/COP4/tabid/8506/language/en-US/Default.aspx),上述提案将提请2022年第四次缔约方大会审议。
  为全面了解上述提案所涉添汞产品、用汞工艺有关信息,现面向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公开征集附件A修正案提案所列添汞产品在我国境内的生产、使用、进出口、替代和淘汰可行性等信息,以及附件B修正案提案所列生产工艺中汞或汞化合物使用量、产能、替代和淘汰可行性等信息。
  请将有关信息于2021年7月30日前书面反馈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电子件请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 滕晓明、田亚静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
  邮 编:100006
  电 话:(010)65645761、65645790
  传 真:(010)65645781
  邮 箱:chem@mee.gov.cn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