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举行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2024-03-08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4-03-08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3月7日,生态环境部举行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向部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妇女工作,推动我国妇女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在生态环境部党组的领导下,部系统各级妇女组织动员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美丽中国建设,广大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时期。部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要在落实新部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引领新风尚中展现巾帼魅力。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支持妇女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女干部职工的成才成长提供有利条件。各级妇女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服务女干部职工,团结带领广大女干部职工在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中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以“巾帼奋进新时代,美丽中国建新功”为主题,表彰了2022—2023年度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妇工委先进集体及个人,先进代表作典型事迹交流。

  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郭芳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门及各部属单位负责同志、妇女干部及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