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大臣

2023-11-08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3-11-08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8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京会见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大臣特蕾莎·科菲。双方围绕中英生态环境合作、《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COP28)、推动“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以下简称“昆蒙框架”)落实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润秋感谢英方对中国作为《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主席国提供的支持,介绍了中国近年来在生态环境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近日发布的《甲烷排放控制行动方案》,提出推动COP28首次全球盘点取得成功的相关建议,强调中方将积极推动“昆蒙框架”全面落实,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两国环境与气候交流与合作。
  科菲介绍了英国在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领域的政策、举措与成效,高度赞赏中国为推动达成“昆蒙框架”所作的贡献,愿与中方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应对全球环境与气候挑战。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