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候任主席

2023-04-18 来源:应对气候变化司

2023-04-18 来源:应对气候变化司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4月17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京会见《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COP28)候任主席、阿联酋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苏尔坦。双方围绕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保护以及对COP28的展望等议题进行交流。
  黄润秋对苏尔坦获任COP28候任主席表示祝贺,强调中方愿支持阿方成功举办COP28,响应广大发展中国家关切,为全面有效落实《巴黎协定》注入积极动力。黄润秋向阿方介绍了中国参与全球气候治理的理念和立场,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气候变化多边进程,与各方一道合作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苏尔坦祝贺中国作为《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主席国领导和推动会议取得历史性成果,高度赞赏中国在环境治理、应对气候变化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期待与中方强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COP28取得成功。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