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巴西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部长席尔瓦

2023-04-15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3-04-15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4月14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京会见巴西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部长席尔瓦。双方围绕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保护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黄润秋回顾了双方在环境与气候领域开展的良好合作,感谢巴方对中方作为《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主席国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发生的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他表示,中方坚定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道路,愿与巴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深化和拓展环境与气候领域的交流合作。

  席尔瓦介绍了巴西在发展清洁能源、保护亚马孙雨林等领域的工作成效,对中国在生态环境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愿支持中方作为COP15主席国推动“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落实,期待与中方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应对全球环境与气候变化挑战。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