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我的帮扶故事”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22-11-30 来源:生态环境执法局

2022-11-30 来源:生态环境执法局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宣传近年来污染防治攻坚战监督帮扶的新机制、新做法,展现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精神面貌,鼓舞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在部领导的部署推动下,2022年2-5月,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联合中国环境报社组织开展了“我的帮扶故事”征文活动。日前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期间共收到稿件738篇,作者来自27个省(区、市)和23个部机关、派出机构、直属单位,稿件和参与单位数量均创中国环境报社历次征文活动之最。通过多轮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优秀组织奖5名。
  11月28日,生态环境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征文活动总结会,生态环境部执法局、宣教司、机关党委,中国环境报社等相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省级生态环境执法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监督帮扶业务骨干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部领导对征文活动的重要批示,公布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播放“我的帮扶故事”优秀作品视频,部分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交流分享,总结展望五年来监督帮扶工作取得的宝贵经验和重要成果。
  此次征文活动通过讲述环保人亲身经历的监督帮扶故事,反映了监督帮扶队伍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战斗作风,体现了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恪尽职守、使命必达的精神面貌,彰显了环保工作者情系百姓、心向群众的为民情怀,更展现了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美丽中国建功立业、矢志奋斗的精神力量,将鼓舞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攻坚克难,为“十四五”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的帮扶故事”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我的帮扶故事”获奖个人名单
“我的帮扶故事”获奖集体名单
  供稿 | 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