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十九次调度会

2022-10-27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2-10-27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7日,生态环境部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十九次调度会,听取部系统部分党组织党建纪检工作情况。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翟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精心谋划部署,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的规定,从严从实推进依规治党,不断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认真抓好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采取专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生态司、监测司、国际司、海河局、服务中心、监测总站、环境报社、华南所、卫星中心、海洋中心党组织书记和纪检组织负责同志分别报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纪检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 | 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