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COP15大会“中国馆线上展”上线

2021-10-10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1-10-10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COP15组委会),今日正式上线“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中国馆线上展”。
  本次展览将于2021年10月10日至2022年上半年,通过线上方式面向全球展出,全球公众可通过PC端(网址:https://chinapavilion.cop15-china.com.cn)和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观线上展览。展览围绕COP15大会主题“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分主展区、地方展区和云南展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中国建设为展示重点,通过中国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创新的生态文明理念、中国实践经验和故事等内容,全方位展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成绩。
  COP15组委会期望通过此次线上展,引发全球公众对地球家园可持续发展的深层思考,重新凝聚共识,恢复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谋求走向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治理方案,让世界看到美丽的中国,将中国融入2020后更加生态的世界。
  二维码: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