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十三次调度会

2021-09-29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1-09-29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9月29日,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翟青主持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十三次调度会,推动部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等。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推进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确保学习研讨覆盖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引导党员、干部学深细悟、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着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会议指出,部系统持续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下一步,要在走深走实上不断加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开展纪检工作监督检查,对有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推动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做好建立基层组织联系点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关爱职工健康,推动全民健身活动。通过绿色骑行活动和广播操比赛,增强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和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良好氛围,引领干部职工以健康愉悦的身心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会议采取专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办公厅、气候司、核一司、环境报社、宣教中心、环境学会党组织书记和纪检组织负责同志发言。

  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纪检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