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王旺盛调研时要求 增强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责任感

2023-10-10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3-10-10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旺盛日前深入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凉城县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调研中,王旺盛实地察看了商都察汗淖尔国家湿地公园和凉城县岱海湖,详细了解了察汗淖尔生态保护和修复、岱海水生态综合治理相关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乌兰察布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王旺盛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增强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完善岱海治理措施,持续修复生态、增加水量、改善流域水环境,认真协调解决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运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推动工程持续稳定发挥作用。要主动查找问题、深入研究问题、精准解决问题,进一步抓好察汗淖尔生态保护和修复,努力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王旺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相关指示要求,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立足生态环境部门职责和地区实际,进一步加强同其他部门的协调配合,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合力推进工作落实,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大生态保护格局,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水平。 
  李俊伟 兰云枫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