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黑龙江开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查 敷衍整改将被严肃追责问责

2022-07-06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2-07-06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按照黑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专项督查方案〉的通知》要求,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为期7天,采用书面核查和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督查组将按照黑龙江省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各市(地)贯彻落实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排查各市(地)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是否落实整改、是否符合整改要求,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是否出现反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是否按进度推进。

  对于专项督查中发现的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等情形,督查组将移交有管理权限部门严肃追责问责。 

  中国环境报见习记者李明哲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