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部属政府网站2021年第三季度抽查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及《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20219,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委托部信息中心开展了生态环境部属政府网站2021年第季度抽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目前,我部系统共有21家政府网站分别是部政府门户网站、国家核安全局网站以及19家派出机构网站。

  本次对21家部属政府网站进行了全面抽查,抽查比例为100%,符合抽查数量不少于本部门运行政府网站总数30%的要求。根据相关检查标准,重点检查了各政府网站的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办事服务、互动回应情况等,21家网站均判定为“合格”网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