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生态环境部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2024年委托业务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
  根据《生态环境部财政拨款项目委托业务费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现对2024年度拟开展的3项委托业务项目公开征集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要求
  详情见附件1。  
  二、申报时间
  本次公开征集时间自2024年4月15日—4月19日,共5个工作日。   
  三、申报程序
  请项目应征单位按照项目内容、要求准备《项目申报书》(详情见附件2)及其他相关资质或业务水平证明材料,形成申报文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于4月19日17:00前(以邮戳为准)将纸质件邮寄至生态环境部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82号院,邮编:100006)。电子件发至邮箱zhishouchu@mee.gov.vn。
  四、项目承担单位的评选
  从应征单位业务经验、管理状况、历史承担相关业务情况以及提交项目申报书的可行性和技术先进性、预算编制的科学性、相关资质要求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择优确定受托单位。   
  五、其他事项
  (一)自公开征集结束之日起15个工作日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网站上公布征集结果,请应征项目单位注意查看有关信息。   
  (二)其他未尽事项可联系具体项目联系人。
     2.项目申报书  
  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
  2024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