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际生物多样性日>2019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相关报道

2019年物种资源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公园西里北区举办

2019-04-26打印本页分享字号:【     

  2019年4月22日下午,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学会承办的“2019年物种资源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公园西里北区举办,近300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我国物种资源保护进展和成就,提升公众物种资源保护意识,进一步加强公众对物种资源的了解和保护。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继广百西路社区举办物种资源保护主题宣传活动后的第二次社区宣传活动,活动中渗透了物种资源保护知识,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积极互动,反响热烈。

社区居民认真观看展板

宣传资料展示

  此次活动以主题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提升社区公众对物种资源保护的全面、深入了解。生动直观的展览内容让整个活动现场氛围轻松而有趣,也更好地唤起了社区居民保护物种资源的意识。到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对物种资源保护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在今后生活中他们将践行物种资源保护的理念,带动家人和身边的朋友珍惜爱护动植物,一起保护物种资源。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