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2015年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北京小学分校举行

2015-05-20

2015-05-20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5月19日,由环保部生态司主办,环保部宣教中心、北京小学分校承办的“2015年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北京小学分校举行,近200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生物多样性知识200问》、《生物多样性达人手册》等宣传资料,著名环保科普教育专家、北京南海子麋鹿苑博物馆和北京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郭耕为孩子们做了题为《生态 生命 生活》的专题讲座。

  郭耕副主任以互动游戏的方式切入主题,演讲中不时穿插讲故事、有奖竞答等环节,生动形象地向小朋友们介绍了生物多样性的基本常识。现场小朋友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整个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郭耕副主任表示,通过“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告诉孩子们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普及孩子们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可以更好地推动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顺利开展。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活动增加了他们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识和兴趣,他们将积极动员家人和朋友,共同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动中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