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2015年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在人大附中朝阳学校举行

2015-05-18

2015-05-1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5月12日,由环保部生态司主办,环保部宣教中心、人大附中朝阳分校承办的首场“2015年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校园” 活动在人大附中朝阳学校举行,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向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发放了《生物多样性知识200问》、《生物多样性达人手册》等宣传资料,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风春教授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做了题为《关于生物多样性》的专题讲座。

  张风春教授采取互动有奖问答的形式,从生物多样性的定义、组成及其重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积极抢答,踊跃发言,讲座内容充实、生动,现场气氛热烈。

  张风春教授表示:通过 “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普及广大青少年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让同学们了解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现状,有助于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开展和推动。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利用今天活动中学习到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积极行动起来,带动身边的人,共同为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