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教育厅联合开展“六五环境日校园活动周”
时间:2019-05-28 文章来源: 打印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6—2020年)》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宣传教育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推动作用,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教育厅拟于5月下旬至6月中旬联合开展全省六五环境日校园活动周,号召全省中小学校、幼儿园结合六五环境日开展环境教育实践活动。

  目前,各地各级积极筹备,各市(州)生态环境、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各中小学、幼儿园结合活动主题策划主题活动,将环境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创新活动形式,推进环境教育交互式教学。

  开展六五环境日校园活动周活动,增强青少年生态环保的主人翁意识,推动形成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境呵护家园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