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绿色理念,根植三秦”省市发布今年环境日主题

2016-06-01

2016-06-01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昨日记者从陕西省环保厅了解到,今年“6·5”环境日陕西的主题为“绿色理念,根植三秦”。同时,西安市将以“改善环境质量共建品质西安”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纪念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共建品质西安。

  据悉,陕西省将围绕大气污染防治、秦岭生态保护、三江三河保护与治理等环保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一系列纪念宣传活动,一些活动将持续至年底。11月中旬将组织举办第二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并建设绿色社区“绿色环保智慧信息平台”,还将举办儿童环保绘画大赛暨获奖作品巡展、陕西环保小记者小主持人选拔大赛等活动。

  为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6月5日环境日当天,西安市环保局将联合未央区政府组织开展“我的绿色生活”主题广场宣传活动。我市还将组织开展“小记者体验环保”等活动,积极创造条件向公众开放,公众可以现场学习、体验、参与、互动与交流,零距离了解我市环境保护工作。(记者 高乐)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