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粤纪念环境日活动周日海珠湖举行

2016-06-01

2016-06-01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谢庆裕 通讯员/钟奇振)为纪念世界环境日,6月5日上午9:30-12:00,省环保厅、省文明办、团省委等单位将在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牌坊广场举办“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南粤治水 绿色同行”广东省纪念“6·5”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

  省环保厅表示,此次活动突出广东省在水环境治理方面的历程和成效,反映艺术、企业、公益等各领域关注推动我省水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将聘任南粤治水公益行动大使。此外,当天还将发布绿色供应链东莞指数,推进我省产业绿色供应链管理工作。现场还将设置全省各地环保成就展及绿色产品技术等展示。

  据悉,2016年我国将环境日主题定为“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