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联合国确定2015年世界环境日主题

2015-04-17

2015-04-17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每年的6月5日设定为世界环境日,旨在提高人们对环境问题的认识,提高环境保护的行动能力。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日前宣布了今年的活动主题: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今年的主题尤为有力,每一个人都有必要花点时间思考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及这一状态对地球的影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一主题要求我们每一个人评估自身的消费习惯:我们如何购物、饮食和旅行。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有关人员表示:创造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我们仍旧保持当前的消费习惯和生产模式,人口增长速度也保持不变,那么到2050年时全球人口数量将会达到96亿,届时将需要3颗地球来继续人类的生活。与我们所处的地球和平相处才是确保美好未来的最佳战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