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福建省环保厅下文要求做好2015年环境日宣传工作

2015-05-22

2015-05-22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6月5日是新《环境保护法》实施后的首个环境日。环境保护部确定2015年环境日主题为“践行绿色生活”。该主题旨在传播“生话方式绿色化”理念,积极引导全社会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开展绿色生活行动,履行环境保护义务,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加快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式转变,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奢侈浪费、不合理消费,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2015年环境日期间,福建省环保厅将围绕主题举办一系列宣传纪念活动,并于近日下文要求各地要突出宣传主题、拓展宣传空间、形成宣传合力,切实组织开展好我省环境日宣传和纪念活动,抓住有利时机,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风气,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同时,要求各地要及时总结上报环境日宣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环境日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高环境宣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省环保厅将对各地环境日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汇总上报环保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