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安利环保嘉年华在天津举行 周建出席并讲话

2010-06-07

2010-06-07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环境报 记者郭薇 郭文生 天津报道 在第3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全国首创“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安利环保嘉年华”天津站在水上公园举行。中华环保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周建、天津市副市长熊建平、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等出席活动。

  周建在讲话中指出,“环保嘉年华”活动自去年启动实施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欢迎,成为我国环境教育宣传方式的一个创新,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以寓教于乐的互动形式内容吸引青少年及家长踊跃参加,倡导绿色生活、快乐环保,成为推动社会公众参与、提升环境意识、建设生态文明的新实践。

  周建指出,“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形式新颖活泼、寓教于乐,通过小手牵大手,引导公众关注环境保护,实践绿色生活,是我国环境保护宣传教育的创新之举。

  在这场主题为“碳梦之旅”的活动中,参与者通过一系列高科技互动体验以及一般体验,能够感受到全球气候变暖的严峻现实,了解造成气候变暖的原因;通过参与一系列与环保有关的趣味小游戏,学到与低碳和环保有关的知识。记者了解到,为配合2010年世界环境日“低碳减排·绿色生活”的主题,今年“环保嘉年华”活动特意增加了低碳内容的游戏环节,进一步突出了环境日的人文特色。

  仪式上,安利公司在首期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的基础上,再向中华环保基金会“安利环保公益基金”追加捐赠15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和推动中国的环保宣传教育及环保公益项目。

中华环保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向安利公司授牌

安利公司向中华环保基金会“安利环保公益基金”捐赠1500万元

参会小学生在活动现场,承诺践行环保理念、建设美好新天津。

(文章照片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提供)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