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疆环境日宣传活动多

2009-06-03

2009-06-03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作者:谢勇

  中国环境报记者 谢勇 乌鲁木齐报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近日确定“6·5”世界环境日活动主题为“行动起来——控制污染”,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全区各地以多种形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保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2008年全区环境状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6·5”世界环境日纪念大会,表彰了获得第五届中华宝钢环境优秀奖的单位于田县和布尔津县。启动“新疆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在行动”试点活动,这项活动将历时两年,新疆青年环境友好使者代表宣读了承诺书。

  乌鲁木齐市日前举行“6·5”世界环境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乌鲁木齐市环保局和各区县将开展严格执行“限塑令”、机动车尾气检测、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宣传等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结合“6·5”世界环境日主题,广泛动员各族人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深入开展节约能源资源和环境保护宣传教育,让节约能源资源深入人心,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开展的天山环保世纪行活动将在“6·5”世界环境日当天启动,有关人员将深入南疆3个地州进行现场采访和监督执法。

  来源:中国环境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