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世界环境日全球现在进行时

2007-06-05

2007-06-05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非洲 埃及开罗

  干谷环境科学中心(WESC)和英国对外文化协会联手策划了一个旨在提高公众环境意识的庆祝活动以纪念2007年世界环境日。活动在开罗的阿兹哈公园进行,展示了应对不同环境问题(譬如气候变化)的试验。凡在过去一年里,参与过WESC组织的环境知识竞赛的所有埃及学生的作品,都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展品包括再生品制作的玩具和绘画作品,同时开展歌唱比赛、驱动车比赛并播放电影。

  亚太 新加坡

  为纪念2007年世界环境日,新加坡环境委员会在世界环境日当日开展了一项题为“思与行——经济行动”的活动,活动以减少能耗为目的,意在向新加坡民众传播能源消耗与气候变化关系的知识。活动单位通过在下班时间统一关闭办公电源并签署协议来参与行动。

  欧洲 瑞士日内瓦

  在2007年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欧洲代表处就气候变化问题召开了一次圆桌会议。还有一系列活动包括:发布来自环境机构的特别消息,在蒙特布朗克桥上树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旗帜,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冰川消融海报展等。

  拉美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马亚拉

  这里通过清洁海滩活动来庆祝环境日,全体城市居民将通过参与清洁普莱申斯海滩的活动来纪念这一日子。

  北美 美国萨克拉门托

  萨克拉门托的西拉俱乐部通过举行城市马拉松的方式庆祝2007年世界环境日。活动在6月3日举行,里程为5公里~10公里,除了庆祝世界环境日外,这项活动还有益于人们增强健康意识。今年是开展此项活动的第三年,活动筹集的1.5万美元,将被用到13项地方可持续发展项目之中。

  西亚 伊朗德黑兰

  位于德黑兰街的塞皮尔小学通过在校内上演生活剧的形式庆祝今年的世界环境日,演出目的是呼吁世界通过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