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济宁节能减排庆“六·五” 围绕环保中心任务宣传节能降耗

2007-06-05

2007-06-05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济宁市围绕环保中心任务,利用文艺演出、新闻发布会、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大力宣传节能降耗、污染减排,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济宁市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6·5”宣传工作方案,力求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在济宁日报、都市晨刊等媒体宣传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主题;在人流比较多的商场、大厦组织环保宣传咨询活动,发放“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画向群众广泛宣传。各县、区环保局组织本辖区内的国家级及省级绿色学校、省、市级环保优秀企业、省级绿色社区等单位在济宁市太白路文化广场集中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引导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

  济宁市各区(县)积极开展各种各样的宣传活动,共同庆祝“6·5”世界环境日。泗水县把纪念活动从“纪念日”延伸到“纪念月”,使广大人民群众把保护环境的意识转化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实际行动;突出群众参与,组织当地中、小学校、社区和群众团体参与此次活动;制作弓型门、黑板报,从多方位、多角度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在各辖区内开展“环保下乡”活动,深入乡镇对广大农民进行环保知识的普及宣传。

  嘉祥县组织学生参加了“富士施乐杯”中小学生环保征文大赛。征文大赛以“环保在我身边”为主题,表现中小学生环保社会的真情实感、真知灼见。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