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山东德州环保世纪行今日启动

2006-05-15

2006-05-15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5月15日,2006年德州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启动。世纪行采访团由德州日报社、德州电视台、德州广播电台、德州广播电视报社等单位组成。

  据悉,今年的环保世纪行活动将重点对德城区、陵县、禹城市等6个县市区及德州开发区、德州商贸开发区进行采访报道。采访重点是,在加强环境保护、发展循环经济、打造节约型社会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造成环境污染、被省、市政府限期治理的企业和各种违法违规建设、运行的企业。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李康军在采访团出发前,对采访团的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采访团团长由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副主任滕化滨,德州市环保局局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副主任吴文群担任。

  据了解,本次环保世纪行将对6县两区的治理污染先进经验和违法排污企业做集中报道。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