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陕西紫阳县纪念“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2008-06-05

2008-06-05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近日,陕西紫阳县以纪念“6.5”世界环境日为契机,紧扣“绿色奥运与环境友好型社会”这一主题,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环保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6月3日,春意盎然的紫阳城关小学异常热闹,由县环保、妇联、人寿等十家单位举办的“节能减排、全民参与宣传活动暨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型文艺晚会,拉开了该县环保宣传活动序幕。晚会上分管县长做了重要讲话,向全县发出节能减排倡议,城关镇各社区、紫阳中学、城关小学的“节能减排行动”环保志愿者的晚会上进行了宣誓,精彩的环保文艺节目和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今年,紫阳县紧紧围绕“绿色奥运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宣传主题,相继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主要内容有:县环保局与县广播电视局联合在县线电视台联合开办了环保宣传专栏,定期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国内环保动态、环保常识、环保宣传专题片等宣传活动;各相关单位在县紫府路段悬挂了环保宣传横幅标语。6月5日县环保、林业、工商、教育等环委会成员单位在县城紫府路设立环保宣传咨询台,开展了面对面宣传活动,结合创建绿色学校活动,紫阳中学、高桥中学、毛坝中学也相继开展了系列环保宣传周活动。整个活动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紫阳环保局唐博

  二〇〇八年六月五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