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世界环境日”湖南省怀化市经开区环保分局携手试验小学开展“保护太平溪”活动

2008-06-05

2008-06-05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6月5日,湖南省怀化市经开区环保分局和试验小学的师生们共同组织成环保小分队,在太平溪开展“保护太平溪,共建绿色家园”活动,试验小学200余名环保小卫士将沿太平溪的白色垃圾一一捡入自己携带的环保纸袋中,经开区环保分局执法人员面向社会公众宣传环保意识,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社区环保宣传等活动,将环保理念送到千家万户,同时积极吸引公众参与。通过此次丰富的活动,营造全社会了解环保、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社会氛围。

  奥运的火炬正好在我们湖南境内传递,在交接仪式上,我们听到 一百零八年前,国人梁启超写下激情飞扬的《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是的,正是因为我们有了这么优秀的下一代,我们国家的环保事业一定会走向一个崭新的台阶。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环境会越来越好!

                                                                                                                                                    湖南省怀化市环境保护局经开区分局  张玲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