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资料下载

“我的普查这三年”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19-12-27打印字号:【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自2017年开展以来,经过前期准备、清查建库、普查试点到全面普查,目前已进入总结发布阶段。三年来,全国各地积极探索创新,结合自身情况采取有效举措,不断推动工作稳步向前。
  为宣传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普查人三年来的收获与成长,为下一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现决定开展“我的普查这三年”征文活动。此次活动由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国环境报社承办。
  一、主题内容:
  主题为“我的普查这三年”,旨在征集各地普查工作者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与经验总结。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日至4月15日。
  三、来稿要求:
  1.来稿应紧密联系实际,注重真情实感,避免空洞说教、泛泛而谈。
  2.要求文字规范,表述完整,字数在1500字以内。
  3.来稿应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版权或产生知识产权纠纷。
  4.电子投稿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wpcxyc@163.com。注意:请在来稿中注上姓名、单位、邮寄地址、手机号码、身份证号。
  5.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四、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结束后,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联系人:程维嘉  宋杨
  电话:010-67118620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