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翟青副部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二污普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6打印字号:【

  2017年11月9日,翟青副部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年底前普查重点工作任务。普查办负责同志介绍了普查前期重点工作进展和年底前至明年上半年工作安排。机关有关司局和部分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普查办自成立以来,在部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围绕“改善环境质量,全力打好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攻坚战”这一核心目的,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业务司局提出工作需求,给予有力支持配合;各相关技术支持单位分别做好技术支撑,为下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十分重要,各司局和普查办要对全面完成2017年普查工作任务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制定今年年底前工作计划和措施,下功夫解决预算经费、信息化工作等关键问题,加强各项重点工作衔接协调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快推进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普查办要再接再厉,各司局要主动协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筹备召开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普查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强化部署,收好今年尾、开好明年局,为全面入户普查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