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普查办在香山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打印字号:【

  红色香山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奠基的光辉历史。

  近日,生态环境部普查办党支部集体前往香山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共产党人的赶考“初心”。在双清别墅,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我们党在北京的故事、新中国开国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故事。普查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洪亚雄带领大家集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年底前圆满完成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美国中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基础支撑。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普查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了党员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和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

来源:中国环境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