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运城市首创水务有限公司(城西污水处理厂)

2020-03-30

2020-03-30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运城市首创水务有限公司(城西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能力10万吨,分两期建设,主要负责收集处理市区学苑路以西、涑水街以南区域的生活污水,服务面积约50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30万人。2015年9月市政府以特许经营方式委托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城西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期30年。运城首创接管后,依托技术、资金、管理优势,一是增加技改投入,强化工艺管控,确保水质达标排放。二是加大安全投入,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开展各种培训,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四是按照市政府要求,污泥进行无害化处置。五是持续改善厂容厂貌,积极组织向社会公众开放,阳光运行,打造环保教育实践基地。

  联系人:陈翔     联系电话:13720993362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城西污水处理厂,位于运城市盐湖区雷家坡村西北

城西污水厂厂区

城西污水厂开放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