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茂县垃圾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类、危险废物处理设施类)

2021-05-10

2021-05-10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秉承垃圾是浪费的资源的理念,专业化处理固体废物。将污染物转化为资源利用,走绿色循环产业道路,不仅实现污染物治理又促进有机农业发展。
  公司与四川大学、中国科学院四川分院形成产学研合作,研发适合茂县环境的生活垃圾处理“3F”技术(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采用医药行业的高温灭菌技术处理阿坝州医疗废物;生产的第3代复混肥料,既能有效促进有机农业产业,又能治理农药化肥带来的农业面源污染。处理工艺:生活垃圾经机械分选后,通过生物发酵和其他技术方法把污染物转化成有益资源,分别制成高效全养分生物有机肥料,彻底根除了污染源,变废为宝。以有机肥为基础,加入多种养分和微生物菌,制成有机-无机-生物菌肥,可大幅提升肥料价值,适应农业生产需求。
  联系人:张代新     电话:0837-7420952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阿坝州茂县凤仪镇大河坝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