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红原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

2021-05-10

2021-05-10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红原县污水处理厂位于红原县绿色产业园区,为助推建设国家生态湿地保护区、改善藏区群众的生活环境、保护旅游资源,提升城市形象、满足城市发展需要,我县分两期实施了总处理规模为5000m³/d的红原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项目。红原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项目新建日处理规模0.25万吨城市生活污水厂一座,铺设截污干管14.55千米,采用奥贝尔氧化沟生物处理工艺,污泥采用机械浓缩脱水工艺,消毒采用紫外消毒工艺,出水排放标准按GB18918-2002一级B标。处理工艺为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沉砂池+选择性厌氧池+奥贝尔氧化沟+二沉池+中间水池+D型滤池+紫消毒。
  红原县污水处理厂排放口安装有在线监测设备严格监控出厂水质,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B标,排出的水质COD在60mg/L以下,氨氮在15mg/L-18mg/L以下,总氮20mg/L以下,总磷1mg/L以下,并将实时监测数据通过专业设备传输至生态环境部门大数据平台确保得到有力监管。
  联系人:蒋向东      电话:0837-2661999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红原邛溪镇瑞庆中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