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四川长虹格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5-08

2021-05-0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四川长虹格润是以废旧电器拆解为基础,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危险废物处置的工业固废处理处置企业。公司拥有废旧电器处理、危险废物处置(HW49类、HW29类等)、环境工程设计、环保工程承包等多项资质。同时具备废旧电器210万台套/年的拆解能力,单点拆解产能位居全国前三、西部首位。

  公司以退役锂电池回收利用为突破,成立四川长虹润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成立四川省动力电池回收联盟并担任副理事长。目前已具备年处理10000T废旧锂电池综合回收利用、200MWh梯次利用的能力。
  公司重视环境保护与员工的健康安全工作,为了保证生产过程的噪音、粉尘、废气、废水的达标排放,公司建立并通过了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进行规范化管理。通过规范化管理,公司的各项环境污染因子均满足了法规要求,并荣获了四川省“十大环保守信企业”及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环保诚信企业”称号。
  长虹格润将通过后续不断的技术升级,解决国内资源化处理技术落后、环境污染、能耗高的问题。同时,通过推动工厂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产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联系人:田力      电话:028-84955007
  设施单位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节能大道1号
图1:公司正门及厂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