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设施开放 > 开放设施 > 河南 > 漯河市

漯河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

2020-03-31

2020-03-31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漯河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位于漯上路市污水处理厂东800米路北,拥有高温蒸汽脉动处理设备一套、焚烧设备一套(备用)、污水处理设备一套,专用运输车辆。设有运输车队、生产车间、行政办公室、财务科等内部机构。目前采用高温蒸汽灭菌处置医疗废物,2008年,中心正式运营以来建立健全了组织,制定和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按照可研要求确定了运输路线,构建了市、县、乡三级医疗废物收集网络。中心严格执行《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技术规范》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等各项法律法规,各种环保设备全程正常运转。经相关部门监测,各项指标均低于国家排放标准。医疗废物的集中处置彻底改变了我市医疗废物乱收、乱倒、乱烧等污染环境和引发疾病传播现象,对保护环境、预防疾病,提高我市人民生活环境和健康水平,促进漯河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联系人:范俊峰

  联系电话:0395—3358001

  详细地址:漯河市召陵区牛赵村南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