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三门峡市环境监测站

2019-09-30

2019-09-30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三门峡市政府和三门峡市环保局进行环境管理、?规划和决策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开展辖区内环境质量监测工作,评价环境质量状况,分析其变化规律,预测其变化趋势并提出污染防治对策与措施;开展辖区?内各类污染源调查和监督性监测工作,掌握污染源排放状况,分析其变化趋势;组织并实施排污申报监测、环保设施竣工验收监测、环境影响评价现状监测、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监测、污染事故应急监测、污染纠纷仲裁监测等,为环境管理提供技术监督;承担其他环境管理和环境执法中的环境监测;贯彻执行环境监测报告制度,收集、整理、分析、统计和储存全市环境监测的数据资料,编制环境质量简报、日报、月报、季报、年鉴和年度、五年度报告书等;负责全市环境监测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工作,负责全市环境监测技术人员的业务管理、培训和考核;参加国家和省级环境监测网络工作,负责全市环境监测网的业务管理和技术指导;负?责全市环境监测点位断面的优化和审定;承担省市环保局下达的有关科研课题,开展环境监测技术、新办法的研究,为社会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联系人:辛克强

  联系电话:0398-2805549/13839880090

  详细地址:三门峡市开发区分陕路1号

三门峡市环境监测站技术人员向群众讲解监测知识

三门峡市环境监测站邀请中科院专家组举办环保专题讲座,向大家讲解环保知识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