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一图一故事

一图一故事丨披星戴月,只为帮扶

发布日期:2021-10-23文章来源:宣传教育司

时间:2021年9月10日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9月份沈阳阜新专业组的闫俊明和白翔二位同志是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执法能手。9月10日下午3点,二人所在工作组来到沈阳市一家制药企业开展检查,从生产源头选料开始,对清洗、干燥、发酵、提纯、半成品罐区、包装工段、废气收集处理等各工段污染防治情况一一把脉。该企业废气排放口多达26个,有时为了核实一个问题需往返于多个工段,反复审验资料和现场的一致性,待梳理完所有工段已是晚上8点多了。现场反馈问题并指导后,企业负责人感慨的说:“上次我们花钱聘请专家进行全场诊断,也没有监督帮扶组认真仔细啊”。白翔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监督帮扶不光是监督企业规范运行,更重要的责任是帮扶企业规范运行”。
供稿:任春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监督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