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一图一故事

一图一故事丨下午15时40分的“快捷午餐”

发布日期:2021-10-23文章来源:宣传教育司


时间:2021年9月15日

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
  “指出这些问题的目的是想帮助咱们企业去进步和整改,毕竟从长远来看,只有把这些问题解决了,咱们企业的路才能走的更远。”来自内蒙古包头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李雪峰和来自阿拉善盟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金海耐心的向某四氯化碳生产企业负责人员反馈发现的问题,期间在多个点位间认真排查,逐一核实问题,不经意间便错过了午饭时间。
  像这样为了保障帮扶的精准性,严谨核查每一个细节,错过午餐是常态。9月15日,离开上一家企业时已是下午15时40分,他们像往常一样,为了节省时间,便在车上简单解决了午餐。一手面包、一手保温杯,嘴上讨论的还是下一个点位需要重点关注哪些环节。两位同志将“专业、耐心、吃苦耐劳、毫无怨言”的特质贯穿在整个监督帮扶工作过程中,用实干践行监督初心,不忘帮扶使命。
供稿:赵珍珍 生态环境部应急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