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2019-2020年强化监督定点帮扶(5月8日至5月14日)

发布日期:2019-05-16

  5月8日至5月14日,2019-2020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各工作组共发现问题数830个,其中工业企业污染防治问题318个较为突出,占比38.3%。发现此类问题数最多的三个城市分别为西安市69个、咸阳市48个、郑州市46个

  工作组发现天津市津南区盛塘路与津港路交汇处南侧正在露天焚烧垃圾、杂草,产生大量浓烟。

 

  工作组发现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的韩氏华鑫家具有限公司正在生产,在白磨车间进行喷漆作业,无VOCs收集处理设施,面漆车间喷漆作业时配套的VOCs收集处理设施未开启,有机废气直排。

 

  工作组发现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的邢台中塑管业有限公司正在生产,UV光氧废气处理装置未开启,有机废气直排。

  工作组发现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的万华起重机械配件厂正在生产,喷涂、电气焊无污染治理设施,废气直排。

 

  工作组发现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南二环与西二环交口西北侧停车场内的一无名加油站正在营业,无任何手续,属“黑加油站”。

 

  工作组发现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中涧河乡卧虎山快速路运输车(晋L87392)行驶过程冒黑烟现象严重。

 

  工作组发现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的曹村朱永福木器厂正在生产,喷漆工序无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工作组发现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上安村铁道洞小作坊有1台1蒸吨以下应淘汰燃煤锅炉,锅炉旁堆有燃煤,锅炉有使用迹象,未拆除。

 

  工作组发现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的淄博众兴陶瓷厂正在生产,SNCR脱硝系统泵扇叶未动,流量计显示实时流量为零,累计流量显示为0立方米,现场开启后有喷口无法喷出脱硝液。

 

  工作组发现山东省德州乐陵市欣丰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门前正在焚烧轮胎、木头等垃圾,产生滚滚黑烟。

 

  工作组发现河南省郑州荥阳市的河南通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生产,组装车间开放式喷漆,无有机废气治理设备,有机废气直排。

  工作组发现河南省郑州荥阳市的德盛祥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正在生产,浸漆工段废气处理活性炭长期未更换,已失效,有机废气直排。

  工作组发现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枣园街道的西安广岳数控机械加工有限公司正在生产,露天钢板切割作业时,配套的脉冲净化器未同步运行,脉冲净化器电源线被切断,切割烟气直排。

 

  工作组发现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的阎良区西魏家具厂正在生产,喷漆车间的UV光氧分解装置未运行,设备开关未打开,喷漆车间有机废气直排。

 

  工作组发现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的恒远家具城内广告加工厂正在生产,喷漆工段无有效的废气收集及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