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4月份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发现典型问题曝光台

发布日期:2019-04-30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发现,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保阜高速保定西高速路口处1辆车牌为冀F7K065的加油车正在营业,无任何手续,属“黑加油车”。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发现,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的松山家具厂正在生产,喷涂车间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发现,河北省沧州市沧县的运嘉印刷有限公司正在生产,印刷作业时配套的VOCs收集处理设施未开启,有机废气直排。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发现,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的天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正在生产,刷漆工序露天作业,有机废气直排。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发现,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的永腾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生产,挤塑机均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发现,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健牛工贸有限公司西北侧的一无名石灰窑正在生产,无环保手续,属涉气“散乱污”,未安装任何治污设施,废气直排。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发现,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308国道旁的一无名家具厂正在生产,无环保手续,属涉气“散乱污”,喷漆工序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发现,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的林发家具加工厂正在生产,无环保手续,属涉气“散乱污”,胶合工序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发现,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的光明电线电缆塑料有限公司正在生产,热熔工序运行时配套的VOCs收集处理设施未开启,有机废气直排。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发现,陕西省咸阳兴平市的维卡斯家居有限公司正在生产,喷胶、喷漆工序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