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栏>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曝光台

河北唐山、邢台、山西运城、山东滨州、河南鹤壁、陕西西安(3月22日)

发布日期:2019-03-23

  河北省唐山市第1工作组

  3月22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陡河电厂灰场内有一无名加油站正在营业,现场除1套油罐及加油机外,还有1辆车牌为冀B0M3J9的改装加油车,均无任何手续,属“黑加油站”。

  河北省邢台市第8工作组

  3月22日,工作组发现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的隆发建材厂正在生产,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山西省运城市第3工作组

  3月22日,工作组发现山西省运城河津市的华铁金属粉末有限公司正在生产,热风炉使用焦炭作为燃料,仅配套布袋除尘设施,未安装脱硫设施,废气中的二氧化硫未经处理直接排放。

  山东省滨州市第1工作组

  3月22日,工作组发现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庞家镇火车道口东南约500米处正在露天焚烧秸秆,产生大量浓烟。

  河南省鹤壁市第1工作组

  3月22日,工作组发现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的宏光节能建材工程有限公司正在生产,未按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减排措施要求停产。

  陕西省西安市第2工作组

  3月22日,工作组发现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的迈捷可水上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正在生产,粘胶、热压、热合等工序均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