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志愿服务丨助力绿色冬奥,蓝天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骑行活动(中国环境)

2022-02-08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2-02-08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正值全国人民共庆虎年新春、喜迎冬奥之际,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刊发了《跟随特邀观察员践行“公民十条”》系列文章,倡导公众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蓝天环保志愿者团队在北京市西城区生态环境局的引导和支持下,积极组织践行“公民十条”,于2月6日上午开展主题为“低碳生活从我做起,我们一起向未来”的骑行活动,共有30名志愿者参加,其中有25名志愿者为高中生。
图为志愿者在德胜志愿者先锋榜前朗读《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爱心志愿者供图
  活动进行之初,志愿者们在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双旗杆胡同的德胜志愿者先锋榜前朗读了《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随后,骑行出发至终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南门,行程约5.7公里,共减排二氧化碳 56100克。
图为志愿者们骑行。爱心志愿者供图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于以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和行为自觉,并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为助力绿色冬奥、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环境  作者:尚玉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