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2021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25)
黄丹宁:感受河流之美,记录河流之痛

2021-07-29 来源:宣传教育司

2021-07-29 来源:宣传教育司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黄丹宁

所在单位:广州市新生活环保促进会

  黄丹宁,现任广州市新生活环保促进会理事、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环保总队副队长,水科普项目、民间河长项目主要骨干成员。

  “感受河流之美,记录河流之痛”这句印在队服背后的口号是她志愿服务的动力。从水城城市定向开始,延续着之后的关注流溪河水源地、河流笔记、民间河长项目,她用照片记录河流变化的一点一滴。广州河涌密布,为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对河涌的整治,她几年来组织多次民间河长现场培训,帮助市民了解河涌对城市的重要性及城市对河流湿地的依赖。

  曾获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2010年首届“飞扬奖”、2012年第三届“飞扬奖”;2010年、2011年、2015年、2016年环保服务总队年度先进个人,广东省五星级志愿者;2020年广东省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