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向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寄送廉洁倡议书
做廉政建设明白人勤俭持家顶梁柱

2023-01-18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3-01-18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欢乐祥和喜迎新春 风清气正奋楫扬帆”“倡廉特快请家属签收”……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充分发挥“家庭+单位”监督合力,前移家风教育监督关口,以廉信的方式给全厅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春节礼物——一份廉洁倡议书。
  一封封感情真挚、主题鲜明的倡议书给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带去问候祝福,倡导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携手共进,做廉政建设的“明白人”。牢记“贵在自律、重在他律”,不断推动和促进“五个干事”作风要求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不断深化和巩固防范利益冲突专项治理工作阶段性成果。希望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同心共力,做勤俭持家的“顶梁柱”。带动身边人做好身边事,倡扬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家庭理念,用实际行动拒绝腐化,一起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幸福、健康的安全港。
  “年关也是廉关,是党风廉政问题的易发高发期。”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倡议书的方式温情提醒,就是为了让廉政教育更能触动人心,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守紧纪律底线,严格家风家教,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正之风,带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向上。下一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将持续以家风“小切口”做实廉洁文化建设“大文章”,营造风清气正、守正创新的良好氛围。
  中国环境报记者朱智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