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甘肃省常务副省长程晓波赴省生态环境厅调研 加强重点区域生态环境保护

2022-07-01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2-07-01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近日赴甘肃省生态环境厅调研。
  程晓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环境应急监测设备、核与辐射应急响应系统,调研了解了环境监测站实验室、辐射环境监测实验室、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汇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程晓波指出,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基础性、底线性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祁连山生态保护“由乱到治、大见成效”,实现由集中整治向长效化常态化监管的转变。
  程晓波强调,要坚决守住生态保护底线,持续加强祁连山、黄河流域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认真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全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坚持和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把廉洁与勤政统一起来,确保干部健康成长、事业健康发展。

  成健 齐昊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