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7年本低碳部分)

2019-04-19

2019-04-19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
(2017年第3号)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加快低碳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我国控制温室气体行动目标的实现,我委在2014年8月和2015年12月相继发布两批《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的基础上,继续组织编制了《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7年本低碳部分)(以下简称《目录》(低碳部分)),现予以公开,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www.ndrc.gov.cn)上发布。请有关部门、单位及企业到网站查阅、下载。

  《目录》(低碳部分)涵盖非化石能源、燃料及原材料替代、工艺过程等非二氧化碳减排、碳捕集利用与封存、碳汇等领域,共27项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

  附件1 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7年本 低碳部分)

  附件2 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7年本 低碳部分)技术简介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